寻冬

关于剧情的猜测

①以下内容纯属个人观点,请勿当真

②这是我第一次发文,如有错误请轻拍

以下正文

这个月当神终于恢复更新了,作为一个老粉当然是每日怀着激动的心情刷刷啦。这里说一下我对剧情的猜测

首先,杨减的原型是神话中二郎真君,而根据番外和正文来看杨减对于天庭和天条是不满的,他的杀气的来源个人猜测和他劈山救母有关。然后他对他人的无情也可能来源于此。

其次他对神位的执着,如果前面的猜测无误的话那可能是他想向满天的神佛证明神凡之子不比他们差或者是他向別人陈诺过,毕竟从前几章他的确履行诺言去救麦冬和他认真按照玉鼎真人说的何为神来行事来看,杨减很守诺,以及出乎意料得听他师父的话。

最后,关于主线剧情,我觉得他们的主要目的是要把杨减送进因果镇。

红斗番外的话,因为红斗显然之前并没有见过杨减,所以之后的剧情可能是那只金毛打不过杨减,使用仙丹后被来找银牙的金银角发现了然后都被杨减揍成狗了╮(╯▽╰)╭

以上

ps.最新话的的杨减的腰好棒哦= ̄ω ̄=


评论(1)

热度(9)